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成功與失敗, 似乎十分遙遠, 但事實上,往往只差那么一點點。 名揚天下的可口可樂,百分之九十九的是水、糖、碳酸、和咖啡因。且世界上的大多數飲料也是如此,然而在可口可樂中有百分之一的東西是其它飲料中絕對沒有的,據說就是這個神秘的百分之一,使它每年有四億多美元的純利潤。 成功與失敗這一點點的距離,成功者是要經過非凡的努力,精心打造出來的。兩個下崗女工,各在路邊辦了一個早點鋪,都賣包子和油茶。一個生意逐漸興旺,一個三個月后收了攤。原因就是一個雞蛋之差。生意興旺的一家,每當顧客到來時,總是問在油茶里打一個雞蛋還兩個雞蛋,垮掉的那一家問的總是要不要雞蛋。兩種不同問法產生了差距。成功的一家每天都能多賣出一些雞蛋,盈利就大,生意就做了下去。而雞蛋賣得少的一家盈利就小,去掉費用賺不到錢,只好收攤。 所以成功與失敗之間從未橫亙過多大的河流,有時僅僅是一步的距離,但這一步總是智慧與努力的一步。 >>>更多美文:心情隨筆

好文02

欣  慰   文/楊正春     靜倚床頭往事幕,璀 璨人生暮色升,沒想到,蒼天的恩賜,讓欣慰浸潤了我滄暮的年華,兒媳的努力,讓我夕陽的背影留在了繁華的都市,開闊了眼界,時代的進化,科技的升華,觸動了我愚昧的靈魂,網絡,微信,微博,陶寶,支付寶等把我拉到了時代的軌道,得到了異想不到的收獲,圓了我一生的夢。     我喜歡寫作,有幸與詩韻平臺結緣,多次投稿,寫作讓我修身養性,傾說自我,釋懷自我,讓思緒靈感暢懷心扉,道放生活的喜樂哀樂,揮毫自己內心的情感,讓文字在心中自舞,升華,悟出的是真諦,寫出的是隨感,把自己刻錄在文本里,紀念永恒,我時常聽著自己制作的文章,此時的心情難以言喻,只有欣慰。   我每天有務在身,拉著孫子的手,把他送到他人生的起點,來回的路途,長短的話語甜潤了兩代人的心房,進了校門他向我幾回回揮著嫰嫩的小手,深情的眼眸就這樣被擁擠的人群帶回了教室,放學了,我站在校門口仔細盯著一張張陌生娃娃臉,尋找孫子,還未看清,他從人群中沖出來抱著我叫奶奶,把開心就留在擁抱里久久回味無窮。孩子的淘氣和嬉戲,童真和孝順,在我腦海里留下了詩的汁液,回旋不散,如癡如醉,孩子啊!謝謝你,你給奶奶的人生畫上了一個完美的句號。   屋中尋夢思情亂,恨自迷情別緒空。一樣書本無功念,圓夢依舊缺難逢。   +10我喜歡

好文03

夢 中 的 金 橘 樹  文/千年胡楊(江蘇)   在高樓林立的城市里,我向來喜歡住底樓,主要是考慮進出方便,何況家中還有老人,更是省去了爬樓的煩惱和下樓的危險。我更喜歡帶院子的底樓,一個小院子就是一個美麗的小花園。 我家的屋后有一個露天的小院子,二十平方左右,面朝太陽,四季陽光充足,非常適合養花種樹。我當初就是看中這個小院子,才買下這套房子的,這真有點“愛屋及烏”的味道了。我住進來,就給我的小院子美其名曰:“小小百花園” 朋友家有一棵金橘,一人高,碩大,無處安身,轉送我。我喜出望外,找來大甕,移栽其中,置于百花園東南角。 某夜里,我做夢,恰是夢見金橘樹。金橘樹亭亭玉立,超過兩米高,枝繁葉茂,每根枝都極力向上竄,都想到最高點。葉子碧綠得像是翡翠玉雕似的,葉子表面油光閃閃,仿佛涂了一層蠟似的。樹的上部零零星星開著一些小白花,乍看像是滿天的星星,一閃一閃的,又像是大草原上跑動的羊群,更像是蔚藍的大海中不停跳躍著的白鰭豚。仔細看樹的下部樹葉后面藏著幾個花生米般大小青色的果,和樹葉一樣顏色,混在一起很不起眼。 忽然,一陣微風吹過,我聽見說話聲了。我睜大眼睛仔細找,發現是從金橘樹枝頭傳來的。 “我發現我穿白風衣特別有魅力。”白花說。 青果回應:“是的,尤其是在黑夜里白色非常顯眼。” “哈哈!你也發現了,我確實比你美得多。”白花得意洋洋。 青果謙虛地說:“是呀!單看外表,我甘拜下風。” “不僅僅是外表吧?我還有內在的東西也比你強許多。”白花更加得意忘形。 青果疑惑地問;“你的內在是什么?” “人們一看到金橘樹開花了,就靠近來聞我的香味,‘好香啊!’,這贊美聲你肯定聽到了。”白花手舞足蹈,吐沫橫飛。 “是的,這些夸獎的話我聽得多了,耳朵里都起老繭了。”青果平靜地回答。 “你該知道花比果要偉大多了吧!”白花更加神氣活現。 青果一字一頓地說:“每一個果都曾經是花,可并不是每一朵花都能夠成為果實。請你記住我的忠告,好自為之吧。” “我討厭你用這種口氣教訓我……”白花哭泣著說,話沒說完,一陣強風刮過,頂枝隨風劇烈晃動,枝頭白花滾落地上。 “青果兄弟,救救我呀。”白花在苦苦哀求。 青果:“我也救不了你。你也別悲傷,化作塵土也算是為金橘樹母親盡一份孝心。” 白花沒入土中看不見了。 聽到“嘰嘰喳喳”的麻雀叫,睜開眼,想起剛才做的夢,拉開窗簾看,我的金橘樹依然亭亭玉立,白的花,青的果。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台北logo招牌訂製雷射加工
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雕刻 新北招牌壓克力雷射雕刻 新北店鋪門頭招牌雷射加工桃園R角治具雷射代工 台北個性壓克力招牌雷射切割 台北廣告牌雷射雕刻

arrow
arrow

    f78e5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