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窗外楓葉紛飛,微風徐徐 天邊的落日映紅了山巒、河谷 云彩變幻,曼妙美哉 季節在時光里描摹勾畫 不一樣的、精彩的人生畫卷 將妄言、驚嘆、哀傷笑藏 而后,在某個日光里煙消云散 昔日每一個輝煌的時刻,光輝的過往 帶著余香撫慰那些酷暑與寒涼 在心底的期盼,逐漸長成夢想 誰的眼能夠溫潤時光 誰的心能夠感知上帝的恩賞 誰的手能夠觸摸到天際的光 情滄滄、天茫茫、皺亦深 獨依窗,心中無限思量 生生不息的生命承載著那份期盼 厚重了所有的淺薄與浮華 將一縷縷思緒攆成心靈深處的靈魂符號 隨著流星的軌跡航向深邃的夜空 在星空劃出一道道光--閃閃發亮 人生之旅,悠悠漫長 或許某些曾經的美好 就在某一個轉角,變成現實的美麗 人生最曼妙的時刻 也許便是山水相依,風云輕吻 我欲把晨曦中一株株嫵媚的玫瑰 捧在手心,串成最溫柔的文字 匯集成一抹癡心的思念 讓美好留駐,溫暖每個夜晚 爛漫在每一個燦爛的季節 >>>更多美文:中國現代詩

好文02

文|慧珍數淵(海南)   哭泣的長發    剛從北京回來時,我就立碼把頭發剪了,遁入空門的欲望非常強烈。沒有了你,一切都冷了,一切都空了。   撫摸著我的雙頰,透過鏡子,呆滯的目光顯得是那樣的凄清而又惆悵,瀑布一般的長發靜靜地、孤獨地躺在我的背上,似乎在向誰訴說著什么,長發,我親愛的長發,為了愛而留著的長發,如今卻是那樣的寂寞啊!最親愛的人兒,我怎舍得、怎舍得讓這長發離開我的身體?可是,長發又該為誰而飄?而我,又該為誰梳妝?當夜靜更深時,她是否也會像一只鷹一樣哭嚎著尋找你的蹤影?當找你了無蹤跡時她會不會也肝腸寸斷?當發現熱愛著她的你永遠不能再回來了時,她會不會在思念中慢慢的枯萎?我閉上雙眼,無奈地任由剪刀的蹂躪,是的,哪怕是蹂躪我的身體,都已經沒有了反抗的能力,一個連生命都想舍棄了的人,她還能在乎什么?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我一個人能走多遠?   昨晚,我和室友去吃kfc了。餐桌的側對面正是以前我倆經常坐的位置,真想,走過去摸一摸那桌椅,也許,還留有你的體溫吧?真想,走過去嗅嗅聞聞那桌椅,也許,你身上的味道還殘留著些許吧!我一邊吃,一邊往那里望著,也回味著與你曾經的點點滴滴。記得,我闖過重重關卡應聘進了hna,你不容分說地拉起我就走,來到了kfc,就坐在那里;記得,我第一次領到了高薪,高興得迫不及待地打電話告訴你,也是來了kfc,就坐在那里;記得,我的“大學”畢業之時,還是來了kfc,就坐在那里……可是如今,你離我卻是那樣的遠。想著:若是你也坐在那兒,該多好啊!   你悄悄地遠離了我、遠離了塵世。   從此,我的美麗變成了最憂傷的花絮,一瓣瓣,一絲絲飄蕩著,似幽靈,又似夢幻,漂泊,漂泊在空氣里。    頭發哭了,先是啜泣,繼而嗚咽,最后竟是嚎啕大哭起來。是剪刀弄疼了她吧?還是留戀著你的愛撫?還是與生抗衡著的無望?她一根根、一咎咎,輕輕地飄,飄到我的腳邊,飄進我的心里,融入了我的生命里。 +10我喜歡

好文03

【清凈法師】菩提心—生命的原動力(八)         所以,現在大家能豐衣足食、光鮮亮麗,都是托福于鄧大人當年的改革開放。當然他也有不好之處,把我們養得白白胖胖,脂肪也高了,很多人現在都在想方設法抽脂減肥,減得那么費勁,這是要對他提出批評的地方(眾笑)把大家都養得這么肥。但別的來說,我們真是感謝他,這些年,我們國家發生了翻天覆地的變化,令世界矚目,令全球贊嘆。他是不是偉大的愿力所指引?   我們也是如此,也要有這份愿力,也許沒有他那樣的經歷和機遇,能夠去操盤一個國家,一個民族。但是給我們一個公司來操盤,也得好好經營,多多創收賺錢,做好行業風險防范,謀福利予職工以惠,多繳稅予國家以利。在家庭來說,要把這一家三、四口帶好,“忠厚傳家遠,詩書濟世長”,以身作則,樹榜樣,傳幫帶,共成長,把家族的優秀品質傳承下去。不能只要求孩子一身正氣,不能只指望孩子做好人,我若是一身邪氣,孩子沒法接收正氣。我給不了孩子我自己沒有的東西,所以,我得先做好人,做正氣的人。   老子說:“治大國,若烹小鮮。”都是相應壇城,可大可小。大,操盤運轉一個國家;小,打理改善一個家庭,乃至維系護持一個學習小組,都要有這份心。當我們發起這份心來,就會有源源不絕的原動力紛至沓來,生命就會大放光彩。如果沒有這份力量,人就開始萎縮絕望。年輕人如果沒有思想,沒有追求了,天天垂頭喪氣,你在他身邊坐一會兒,都感覺暮氣沉沉。   當年洛克菲勒給兒子寫過一封信,告誡他:要遠離兩種人。第一種:遇到困難就認輸的人。第二種:沒有夢想沒有理想的人。因為這兩種人會把你帶垮,會消磨你的意志,會讓你的人生變得低迷消沉。我們今天也是,要遠離那些一遇到事兒就認輸的人,遠離那些沒有夢想的人。我們要有夢想,要有偉大的夢想。從大了說,報效祖國、弘法利生、紹隆佛種;從小了說,把家庭帶好,疼老婆疼孩子,有女婿的疼女婿,有兒媳婦的疼兒媳婦,對他們關愛照料、智慧引領,代代相傳,薪火相承。可大可小,都是可以的。這就是“眾生無邊誓愿度”。我們要善待身邊的每個人,無常迅猛,人一晃就走了。如果在家長里短上殘留未解的矛盾的話,走的時候就會有遺憾,有內疚。   人們對臨死前最大的問題進行過調研,發現臨死最大的傷痛是內疚感:當年我對不起誰,當年我欠誰的人情,當年誰待我好,我卻連聲“謝謝”都沒說?我當年害過誰,還沒來得及道歉,是最痛的。往往“人之將死其言也善”,人死的時候埋怨別人的不多,內疚于別人的很多。因此大家就不要再在臨死前給自己留下內疚。      今天,我們就要做到了無遺憾,朋友們之間肝膽相照,在錢和情誼面前,我們先尊重情誼。“千金散盡還復來”,錢沒了還會再賺回來。但情誼斷了,可能就真的無法挽回了。包括兄弟們之間,父母去世了,咱不要去搶房產,人愿意要的就先給人家,人家愿意給咱點,咱就接著,不給就拉倒,咱自己掙。該是自己的,咱會掙出來;不該是自己的,咱搶來了還是災,“德者本也,財者末也…言悖而出者,亦悖而入;貨悖而入者,亦悖而出。”都要有這樣博大的胸懷。   包括不要偷稅漏稅,不要違法亂紀,不要傷害朋友。在榮譽和友情面前,我們選擇友情,像單位評先進,優先給年輕人!年輕人剛到單位來,需要這份榮譽來激勵他。我們老職工、老員工、老同事,就甘心讓出來,先給他,先鼓勵他們!獎金百八十的不多,但是你就會發現,你這樣做的時候,心量會漸漸擴大。臨終的時候,我們就敢對這個世界說:我沒有虧欠這個世界,我問心無愧!這樣人走的就超然。不要留下內疚,不要做內疚的事兒。如果對別人有虧欠、有傷害的,早去說“對不起”,說“對不起”丟不丟人啊?不丟人。讓這段孽緣、怨業早早解除釋懷,這就是和眾生的關系。“眾生無邊誓愿度。”   2020.07.19清凈恩師講于青島即墨?         清凈音聞小組根據錄音整理   附本文筆錄者:王金鈺 凈月 王正東 傳慈 傳恩 心田 霞光 妙娜 利生校對整理:利生 妙琢 文智           編輯|明信?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竹透明壓克力燈箱雷射切割
台北零件檢具雷射代工 台北壓克力貨架雷射切割 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三重治具夾盤雷射雕刻 三重壓克力貨架雷射代工 新竹烤漆壓克力字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f78e5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