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弘所使用的是CO2雷射切割機。適用於切割壓克力,切割速度快,質量好,平板切割様式多變化。

切割的同時材料邊緣,會有類似火焰拋光的效果。

雷射雕刻是運用光的能量來燒熔材料的表面,因此可雕刻出深淺差異,也可利用金屬的特性產生顏色變化。

雷射雕刻可雕刻非金屬材料,像是壓克力、木頭等,也可以雕刻金屬材質,如不繡鋼、鋁、鈦等材料。

如今,隨著科技不斷進步,全球創新電子消費性產品日新月異,不僅外觀炫目多彩,集成的新技術更是層出無窮。電子行業“朝暉夕陰,氣象萬千”的變化給雷射切割製造業帶來了巨大的挑戰。板料、板厚、板的複合形式,甚至板的設計都發生了巨大變化。傳統機械加工方式無法滿足客戶品質要求,常見雷射加工又不能實現量產。這些變化成為線路板行業生產能力發展、升級的瓶頸。
 世弘的專業雷射切割技術無論是加厚的硬板材料或軟硬結合板材料還是軟板材料都能幫您搞定;效率高,其各類板材切割效率大大地超過CNC和衝壓等傳統加工的效率

圖紙內只保留需要切割的實線,其他輔助線段,備註等都必須去掉
零件之間間隔2mm,零件與邊框至少間隔5mm
兩個零件不能有公用線段,兩個零件不能有鑲套
切割小零件需要製作0.3-0.8mm的中斷點,以防止零件掉落後丟失
板材名義厚度和實際厚度有一定偏差,請留意相關資訊
如果除了切割還需要雕、鏤空、折彎、粘結、焊接等工藝,請聯繫客服報價;
      

台北廣告牌雷射切割,台北廣告牌雷射加工,台北金屬雷雕,台北不銹鋼雷雕,台北鋁雷雕,台北鋁板雷雕,台北銅雷雕,台北銅板雷雕,台北陽極鋁雷雕,台北玻璃雷雕,台北壓克力雷雕,台北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鋁雷射雕刻,台北鋁板雷射雕刻,台北銅雷射雕刻,台北銅板雷射雕刻,台北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玻璃雷射雕刻,台北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金屬雷雕,台北三重不銹鋼雷雕,台北三重鋁雷雕,台北三重鋁板雷雕,台北三重銅雷雕,台北三重銅板雷雕,台北三重陽極鋁雷雕,台北三重玻璃雷雕,台北三重壓克力雷雕,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雕,台北三重金屬雷射雕刻,台北三重不銹鋼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鋁板雷射雕刻

好文賞析

好文01

有趣的朋友圈文案 一、撈不到的是水中月,摘不到的是鏡中花,你得不到的爹……是我。 二、“當對方說了什么,讓你覺得最無助,最無能為力?”“王炸!就剩一張牌啦!” 三、看你挺兇的,正好我QQ農場缺一條狗,你明天過來上班吧 。 四、2019年你有什么愿望?大聲的說出來吧,反正也實現不了! 五、長裙還真是麻煩啊,上廁所一個不小心就尿濕了一片。提醒各位,第一次穿女裝不要挑戰這種高難度的。 六、在求學的路上,我步履維艱,其實我知道我很聰明,只是智商稍微低了點。 七、“我剪頭才20,給狗剪個頭收100?” “它敢吃屎,你敢嗎?” “我要是敢呢?” “那以后你剪頭也100” 八、閨蜜背著我和曾經追求過我的男人約會是種什么心理?神回復:你閨密的力氣真大。 九、女朋友要和我分手,為了拯救這段感情,我把她的素顏照發到了朋友圈。果然,她不僅主動聯系了我,還信誓旦旦地對我說:“我跟你沒完!” 十、不愛你的女人才成熟又懂事,追你時的男人都乖得像條狗。 十一、今天是迪迦奧特曼的生日,只要你復制這段話去發到別的地方,你的錢包里就會多出500塊錢,我試過了,是假的,而且有時候還會被罵。 十二、室友老是偷我的內褲穿,太他媽變態了,沒想到他喜歡蕾絲丁字褲。 十三、你可真是個地道的美人啊,意思就是說你只有在地道里才算美人,因為地道里沒燈。 十四、新買的iphone xs max用的時候掉電好快,飛行模式一晚上掉了百分之三正常嗎?神回復:好了,知道你最新的蘋果了,不用說了。 十五、不要花光所有的力氣去抓一個不愛你的人,"天涯何處無芳草" 留一口氣,拔一顆最帥的草。 十六、某女子整天以淚洗面,被評為節約用水小能手。 輕松有趣的文案 一、很多事情就像新聞聯播,不是換個臺就能逃避的,必須勇敢的面對。 二、為什么過了十二點還沒有一個人祝我生日快樂?我人緣就這么差嗎?想了很久,或許是因為今天不是我生日吧! 三、不是所有人都有禮貌,用暴力不能解決問題,但能解決有問題的人。 四、我真是該出去走走了,畢竟這么好的一張臉,總是藏在家里,簡直是社會的一大損失。 五、老師真是太客氣了,過個春節還親自上門給我送這么多禮物,這么多的作業手都拿酸了吧? 六、聽不進去課有兩大主要原因,一是手機太智能,二是同桌太好看。 七、單身的悲劇就是,一個人吃酸辣粉不小心弄到眼睛里,也不敢走開去洗,怕服務員收臺,只能流著淚吃完。 八、做我女朋友吧,我會保護好你的,絕對不會讓其他女朋友發現的。 九、新的一年了,我的目標是:1.買塊10萬的手表;2.買輛100萬的車;3.買套500萬的房子;4.找個愿意送給我610萬的人。 十、你這么愛說風涼話,莫非你是風油精和清涼油生出來的? 十一、睡前總是忍不住打一把游戲,輸了不甘心睡不著,贏了太激動睡不著,算了再來一把。 十二、與女朋友冷戰時,我絕不主動低頭,就是這么有原則,但只要她主動找我,我可以立馬認錯跪鍵盤。 十三、上課睡就睡了,頭還一啄一啄的,不知道的還以為我在給一群雞講課。 十四、聽說現在的年輕人平均每天摸150次手機,我笑了,明明就一次,睡醒拿起,睡前放下。 十五、手機摔了這么多次都沒事,后來想想還是我的身高救了它。 十六、打雷的時候,站在大樹底下大喊:“我要穿越!”果然成功了,一睜眼就穿越到了一個月之后的醫院。 十七、我生氣的時候一定要哄我,多買吃的給我,等老娘吃飽了才能有力氣打死你。 十八、在花一樣的年紀里,有的人長成了玫瑰,有的人長成了百合,而你長成了多肉。 十九、跟男朋友逛街,我說“包好重啊!”男朋友馬上接了過去:“果然很重!”說完又放回我的肩上。 二十、竟然有人說我涂眼影了,這也太侮辱我的黑眼圈了吧。 越品越有趣的朋友圈文案 一、任何時候都要記得微笑,這會讓你看起來像個不能隨便惹的神經病。 二、本身就窮,折騰對了就成了富人;折騰不對,大不了還是窮人。如果不折騰、一輩子都是窮人。 三、吃過最苦的 是她的喜糖,喝過最酸的 是她的喜酒,拿過最燙的 是她的喜帖,遇見最高興的 是她兒子長得像我…… 四、20-24真是一個奇妙的年齡段,我身邊有人還在讀書,有人已經靠自己付了首付,有人單身到現在 也有人孩子都出生了。 五、新交了個女朋友,聽別人說她是富貴人家的小姐,勸我放棄。我覺得家境無所謂,只要人好就行。后來我才知道富貴人家是個夜總會。 六、不要沒完沒了的修圖,你現實中有多丑,我們都知道。 七、看韓劇面女主角腦袋靠在公交車的玻璃上,真是唯美到爆,今天我也試了下,結果差點震成腦震蕩。 八、聽說女生喜歡幽默的男生,我就養成了每天堅持看段子的習慣。一年過去了,沒變幽默,卻成了猥瑣大叔 九、話說搭訕也要講究技術,要在正確的時間正確的地點找到正確的人搭訕,比如此刻我就在線! 十、一次,我去買早餐,排隊時發現平時不茍言笑的老板也在排隊,于是非常緊張,打過招呼后,對廚師說:“師傅麻煩來一杯包子,兩個奶子!” 十一、朋友說第二個半價的廣告單身狗表示很受傷,我說那是你們單身狗的事,我們單身豬表示吃兩個正好。 十二、女人最愛的四種動物:扇貝→珍珠;熊→皮草;鱷魚→包包;蠢驢→為以上買單。 十三、人生三大真理:打一架真的比說話更好使,帥也真的能當飯吃,有錢真的可以為所欲為。 十四、找老婆一定要找兩種類型的,一種是我這種類型的,另一種是像我這種類型的。 十五、一般的小孩子打針基本上都是又哭又鬧。可是我就見過一奇葩正太被醫生護士按在病床上,嘴里叫著:“哎,干嘛啊,怎么還動手了,放開我,畜生…畜生…” 十六、一位女網友說發張真人照片給我看,我興奮的點開一看,臥槽,是張三豐。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好文02

這個27歲的年輕人,長相清雋。然而在這個風華的年紀里,他如同一個殘燭年紀的老人席地而坐,這一坐就是一整天。孤鸞從窗底撲拉拉振翅飛向斜陽,暈黃的光線在他蹙眉緊鎖的臉上落下孤傲的剪影,這樣的打坐時間耗去他生命中數個光陰。某一天,一只蝴蝶從他靜穆冥思的眼前飄忽而過,翅上的薄粉揚灑于輕靈顫動的空氣中,他幽暗的雙眸大放異彩,原來在那一刻,他終于領悟何為唯一的實在。       同齡人苦惱生計和追逐情愛時,他還在苦思客觀物質世界與自我精神世界之間的關系,糾結于它們彼岸相隔般的獨立還是絲絲入扣般的糾纏相融。也許打坐讓他經驗到物我兩忘的境界,那一刻無我、無物,這是宇宙的統一,宇宙即是我。他體悟到客觀物質世界是意識的一種經驗,沒有意識就沒有客觀世界,因此意識現象是唯一的實在,是純粹的經驗,而純粹的經驗是直覺,在你還沒有用意志去控制自己的思考,沒有用邏輯去證偽真相時,純粹的經驗就存在于你的直覺認識里了。純粹的經驗包含著思維,而思維最基本的作用是表明真相。洞悉了真相的年輕人開始認真研究最深奧也同時是最本真的一門學科:哲學。       哲學是探討人生真諦或者說人生真相的學問,我們背后是巨大的謎團,我們本身也是難解的迷,所有窮盡了人類心靈的哲學思考都在尋找真相,而這個年輕人尋找的是善的真相。既然意識現象是唯一的實在,那么行為也應該是有意識的動作,所有在意志之外的本能產生的動作只能是物質的,而行為更多是一種意志能動性下產生的精神現象。所以從生活的欲望角度來說明深遠微妙的人生追求純屬天方夜譚,因此我們對財富的渴望、對健康的追求、對學識的執著仍然只是一種表象,并不是意志最本真的目的。具有理想主義色彩的人應該最能理解這種說法。比如在初秋晨曦的江邊小路上,兩個女孩在16歲的花季許下對未來的期許,沒有房子、沒有美食華衣,也沒有炙手可熱的權柄,那是什么?只有對一個“偉大的事業”的期盼,盡管懵懂的她們還不明究里何為“偉大的事業”。其后在人間煙火中,她們離“偉大的事業”越來越遠,越來越粘著在世俗的一個接一個小目標上,越來越關注物質的滿足。在赤手空拳的零基狀態下她們通過數十年的努力開始圈下自己的領地,包括房子、工作、職業資格、朋友圈等等,但是并不滿足,似乎內心有一個貪婪的無底黑洞,不斷吞噬你給它的一切然后永遠喂不飽。其實,“偉大的事業”是無法用物質的高度來丈量的,因此你會看到即使賺足后半輩子的花銷多數人仍然無法取得內心的喜悅和平靜。然而“偉大的事業”是什么?       當年輕人從打坐的冥思苦修生活狀態中脫離后,開始在大學里繼續他的哲學學習和思考,為了善的真相他開始博學廣聞。持有他律倫理學說的霍布斯認為人性全然是惡,弱肉強食才是自然本色。要想擺脫由此發生的人世不幸,唯有將一切權力委托給一個君主并絕對服從他的命令,這種對權威的絕對服從就是善。這個權威或君主可以是對你生殺予奪的君王,也可以是曾被賦予無上權力的神,甚至可以是任何擁有偉力的事物,比如高山、大海。因為我們或者因為恐懼或者因為崇敬而產生了服從權威的動機,但是權威卻是各種各樣的,既有暴力的也有高尚精神的,因此善惡的標準完全無法確立,由此可見,這種善的論調很容易被具有現代思維的人詬病,于是年輕人很快否定了這種論點。既然善不能在外部獲得,那就從人性的自然來看,也就是通常所說的自律論。自律論中還分唯理論和享樂主義與活動主義三大派別。唯理論將道德上的善惡正邪與知識上的真偽看作同一,認為物的真相即為善,這個論調最正宗者是克拉克,他認為世間之物的關系就像數理一般明確,作為理性的動物我們將不得不服從于理,純理即為善。在這方面,最偉大的踐行者是犬儒主義的信奉者們,他們反對一切情欲聲色,只想追求最純真的精神自由。第歐根尼和斯多葛學派也同樣主張宇宙萬物受唯一的理所支配,人的本質不能超越此理,服從理就是服從自然規律,此乃人生唯一之善。生命、健康、財產不是善,貧苦、病老也不是惡,唯有內心的自由和寧靜才是無上的善。但是善的內容如果僅僅是這種寡淡的理,為了這個理,無欲無求,很顯然這種沒有積極內容的善也無法打動我們火熱的心,這樣的善不能激起更美好的舉動,所以這也不是年輕人心中理想的善。享樂主義則認為以快樂為人生追求是不證自明的真理,所以自我的最大快樂就是善,以快樂為善的代表是希臘的居勒尼學派和伊壁鳩魯。相較于瞬間快樂,伊壁鳩魯更注重一生的快樂,更推崇消極的快樂,他認為希臘人所說的四項主要道德:智慧、節制、勇氣、正義只有作為自我快樂的手段才是必要的,而正義只是在作為人們之間互不侵犯、分享幸福的手段時才必要,社會是為了獲得自我的利益才有存在的必要,國家是為了確保個人安全而存在的,因此伊壁鳩魯代表的是一種享樂的個人主義。然而邊泌主張社會公眾的快樂為最高的善,多數人的最大幸福才是最大的快樂,這是利公的享樂主義。享樂主義比唯理論雖能更接近人性的自然,但年輕人仍然認為僅以快樂為目的,是與人性背道而馳的。年輕人繼續從“活動主義”派別去理解善。亞里士多德認為人生的目的是幸福,但實現此種目的的途徑不是追求快樂,而是實現完滿的活動。善不應該是靠壓抑自我的要求和束縛活動來實現的,當我們滿足了自我要求或實現了理想時,總是沉浸于幸福之中的,真正的幸福是源于嚴肅理想的實現,而非膚淺的快樂的感覺。       年輕人從繁縟書紙堆里抬起頭,不經意淺淺的皺紋已經橫臥在他高挺的額頭,鬢間也有灰灰的白色提醒我們他已人到中年。中年人不僅保持了年輕時打坐經歷留給他的端肅的氣質同時眉宇間多了飄逸的靈氣,這種靈氣配他中年的面貌令他有神奇的清逸之姿。他感覺無限的開闊,這一刻他感覺到了善,感覺到了美,他領悟到人在展露本性時便達到了美的頂峰,善就是美。無論什么人都會胸懷一定的理想,因為人類不是因肉體而存在的,是因觀念而存在。人具人格,人格既非單純的理性,亦非欲望,更不是無意識的沖動,它如天才的靈感一般,是每個人內在直接而自發地進行獲得的無限統一力。意識現象是唯一的實在,則我們的人格就是宇宙統一力的顯現。所以中年人總結出來的善就是:人格的實現就是絕對的善,人格是一切價值的根本,宇宙間只有人格具有絕對的價值。無論多么強烈或高尚的欲求如果脫離開人格便毫無價值可言。所以自我及他人的人格應該得到最大的尊重。       人格是心靈的最真實的聲音,或者就是你的靈魂,只有服從內心真正的欲求才能達到善的境界。比方說畫家跟隨靈感而非刻意雕琢而出的圖畫就是善,音樂家忘我投入一蹴而就的樂曲就是善,一個只會種地的農民伺弄出滿園的瓜果飄香就是善,一個只會做飯的媽媽做出的一桌好菜就是善,當然一個有賺錢天賦的企業家賺得盆滿缽滿也是善,于此類推,跟隨自然本性并將本性發揮到極致,實現自我,就是人世間最大的善行。私欲再強烈的人,在他人性的頂端還會保留一些同情,在滿足他的欲求后就有空間留給別人,這也是愛,那么只要他實現了自我,實現了自己的人格,善也將由此而成就。或許有人會說人性中有惡的一面,如果他去發展自己的人性也是善嗎?我們只能說,他所顯露的惡的一面并不是他看到的理想世界,惡是被錯誤地作為實現理想的手段。所以“偉大的事業”就是實現自我,實現人格。 +10我喜歡

好文03

飯    盒          文/汶俞                這么大年齡了,第一次有人給我買飯盒,愛的味道。這個年齡談愛,都會說矯情,秀恩愛……等等說法都會有。我們之間沒有矯情,我更不用秀恩愛。我們一起生活了二十年,白手起家,生兒育女。          俗話說得好“樹挪死,人挪活”。我真是應了這句話,為了能好好的活著,不停的挪,不停的適應新人、新事、新環境。四季輪轉,時光匆匆,身邊的人來了又去,曾經的緣聚了又散,得到后很快又失去,幾度春秋風雨之后,心中只剩下感恩。         有人說這次疫情像一面鏡子,看清了許多事情。其實,這場疫情更像按下了一個暫停鍵。讓很多人有了思考的時間,懂得了世事無常,珍惜才是最該做的事,于是重新對重要和次重要的事情做了排序。         曾經以為愛情是一場盛宴,到現在發現,自己最想要的,不過是一桌熱氣騰騰的早餐。家人閑坐,燈火可親,一家人平平安安在一起,就是最大的幸福。         嘮嘮叨叨這么多,言歸正傳,疫情期間,先生一直在防疫第一線,我們的愛一直都在路上,正因為這樣,可能我們更懂得珍惜,珍惜彼此的不易。最近疫情局勢好轉,但并沒有解除防控疫情措施,我也得回單位上班了。各種的不放心,各種的叮嚀,就吃飯一個飯盒也是他精心挑選的。本來,我是計劃用兒子上學退下來的不銹鋼飯盒,簡單方便,重要的是不用破費。         當我看到飯盒,我有些激動,更多的是感動。看到飯盒上的字,我對兒子說“看你爸好浪漫喲,媽媽上班的新飯盒”兒子笑了!先生補了一句“我專門挑選的”,閨女三歲多,她聽不懂爸爸媽媽哥哥在說什么,但是大概意思她是明白啦,哈哈哈大笑起來,我們都大笑了! +10我喜歡

E115ERGEG415VEE

台北三重銅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銅板雷射雕刻,台北三重陽極鋁雷射雕刻,台北三重玻璃雷射雕刻,台北三重壓克力雷射雕刻,台北三重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新竹金屬雷雕,新竹不銹鋼雷雕,新竹鋁雷雕,新竹鋁板雷雕,新竹銅雷雕,新竹銅板雷雕,新竹陽極鋁雷雕,新竹玻璃雷雕,新竹壓克力雷雕,新竹有色不鏽鋼雷雕,新竹金屬雷射雕刻,新竹不銹鋼雷射雕刻,新竹鋁雷射雕刻,新竹鋁板雷射雕刻,新竹銅雷射雕刻,新竹銅板雷射雕刻,新竹陽極鋁雷射雕刻,新竹玻璃雷射雕刻,新竹壓克力雷射雕刻,新竹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桃園金屬雷雕,桃園不銹鋼雷雕,桃園鋁雷雕,桃園鋁板雷雕,桃園銅雷雕,桃園銅板雷雕,桃園陽極鋁雷雕,桃園玻璃雷雕,桃園壓克力雷雕,桃園有色不鏽鋼雷雕,桃園金屬雷射雕刻,桃園不銹鋼雷射雕刻,桃園鋁雷射雕刻,桃園鋁板雷射雕刻,桃園銅雷射雕刻,桃園銅板雷射雕刻,桃園陽極鋁雷射雕刻,桃園玻璃雷射雕刻,桃園壓克力雷射雕刻,桃園有色不鏽鋼雷射雕刻


新北治具夾頭雷射切割
台北治具夾頭雷射加工 台北壓克力招牌訂製雷射切割 桃園廣告招牌字雷射代工新竹店鋪門頭招牌雷射代工 台北扭力測試儀雷射加工 桃園治具夾頭雷射加工

arrow
arrow

    f78e5a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